神秘(1/2)
作者:妖浅殇
    丹药入口即化,直接化为一股精纯的源气进入其体内条条经脉。

    精纯的气在丹药中化开,不断的洗刷强化着这脆弱不堪的经脉,接受着强化的经脉微微抽搐,一股剧痛自经脉处传来,令得凤舞夜冷汗直冒。

    但是与此同时,她能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经脉正逐渐的结实起来,肉体也是逐渐强横。

    她还来不及欣喜,自体内深处突然闪出一道黑光,将好不容易吸收的源气以及丹药中剩余的源气一同包裹,随后又闪掠回去。

    凤舞夜愣愣地看着这一幕,爆了一句粗口,“卧槽!”

    那黑光是什么鬼东西?莫非这些年旧主凤舞夜无法修炼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旧主凤舞夜不是不想修炼,而是,根本无法修炼!

    心神顿了顿,也是往身体内部深处暴掠而去。

    这是一片犹如牢笼的存在。

    四周一片漆黑,一个巨大的黑影被困在一个阵法里,发出阵阵咆哮。

    无比凶煞的气息弥漫着这片漆黑的地方,凤舞夜眼瞳骤缩,那是什么东西?!

    一对略显猩红的巨大双瞳缓缓睁开看向凤舞夜,凤舞夜顿时感觉一股暴虐之气充斥心头。

    骇然的立马压下心中那股暴虐之气,凤舞夜震撼的看着那对巨大的双瞳,这是什么,居然可以影响我的情绪?!

    “哼,可恶,居然将本座封印在如此之人体内!可恶啊!本座不甘心呐!不甘心呐!”

    一道嘶哑却暗含凶戾的声音缓缓响起。

    “你是谁?”

    凤舞夜眯了眯眼,警惕地看着阵法中的不明生物。

    “哼,蝼蚁之人也配知晓本座威名?”

    生物看着凤舞夜,巨大的双瞳显而易见的划过一抹嘲讽。

    不过,生物似没有料到,凤舞夜居然见它没告诉它是谁,便是直接丝毫不拖泥带水的转身便走。

    巨大的双瞳愣愣地看着转身的凤舞夜,一抹错愕浮现其脸上,这...这人类...这人类怎可如此无视它?!

    “人类,你给我回来!”

    “你既然不肯告诉我你是谁,我有那个必要回来么?”一道淡淡的声音传入生物耳中。

    生物再次错愕,这个蝼蚁人类怎的这般放肆?!

    “哼,要是以前的话,你这般态度,早已死了数次了!”

    “你也说了,那是,以...前!”

    生物无语凝噎,这话倒是不假...

神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