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灵(1/2)
作者:妖浅殇
    包含着源气的冷喝传入床上二人的耳中,旋即二人都有些浑浑噩噩的清醒过来。

    待得看到自己一丝不挂,在床上的黎燕脸色一白,再看着自己身旁的驼背男人,又看了看床上的一抹殷红,脸色更加惨白。

    白痴都知道,她究竟发生了什么。

    黎燕眼里泪花凝聚,连忙看向脸色铁青的黎全,“爹爹,燕儿...燕儿...”

    “哼,孽障!”黎全一声冷哼,又转头朝凤舞夜说道,“你先出去。”

    凤舞夜低眉顺眼地点点头,轻声出了房门,还很“体贴”地将房门关上。

    凤舞夜出门后,抬头看了看晴朗的天,伸开双臂,享受着阳光的沐浴。

    里面的情况,应该很精彩吧?

    房内。

    无论黎燕如何解释一通,黎全始终面色不改,最终在黎燕心灰意冷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黎燕便是直接晕死过去。

    黎全说的是:既然你二人已经如此,那黎燕你就下嫁与他,从此脱离我黎府。

    第二日,黎全便是将黎燕与王磨赶出黎府,随后一人独自在修炼室喝着闷酒,这可是他唯一的孩子啊,却做出这般不堪的事。

    而这边,罪魁祸首凤舞夜还颇为悠闲地住在她那小茅屋,时不时出黎府上街逛逛,对此,黎全也是知道的。不过并未阻拦,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就算凤舞夜不回来了死在外面他也不会吭一声。

    凤舞夜对他这种态度倒是乐得自在,这样她才更好出去逛逛玩玩儿。

    凤舞夜这么多天来倒也是对于源气有了更深的了解。

    据说,当源气修炼至巅峰第四阶段化神时,便有着撕裂世界空间束缚到另外的世界去。而对于这个世界外的世界,这里的人都称之为,异域界!

    正是知道修炼还有着如此作用,凤舞夜倒也是开始正视修炼起来。不再像以前那般混日子。

    有了目标的生活,总归是好的。

    摸了摸口袋的金币,凤舞夜撇撇嘴,还有四百金币。这还是她从黎燕那里摸来的,买了个药粉就花了六百金币,现在想想凤舞夜倒是微感肉疼,早知道随便买份**就好了,干嘛挑最贵的买=_=

    她得用这个钱去买个黑衣斗篷。

    她看了看这些年黎府给她的衣衫,连下人的都不如,全是粗布麻衣。

    啧,真是!

    看来她除了要买斗篷,还得买个合身的衣服。

    这样的话,她估摸着应该会花掉将近两百金币,那么剩下的两百金币她必须去买点调理身体的药,毕竟她在厉害,这幅孱弱的身体也会拖不小的后腿,根本发挥不出她全盛时期两成的战斗力。

    穿着麻布衫,凤舞夜就出了门。

    喧哗的大街热闹无比,随处可见一些佣兵的小摊上卖着一些他们在兽林猎杀的一些魔兽的魔核,大约都是红橙两阶魔兽的魔核。
淬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