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蛊(1/2)
作者:妖浅殇
    黎燕见凤舞夜脸色微微凝重的样子,不禁皱了皱眉,难道她不是应该露出惶恐的神色嘛?想了想随后便是一笑,她可是红阶后期,实力颇为不弱,与凤舞夜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皓月与荧光的比较!而这,便是实力的差距!

    突然,一块通体幽紫的玉石自凤舞夜体内暴掠而出,与那长鞭狠狠地轰然相撞!

    “嘭!”火红长鞭一阵颤栗旋即便在黎燕呆呆的目光中化为一条普通长鞭...

    而后,那幽紫玉石又是自动掠进凤舞夜的身体。

    凤舞夜也是惊愕看着从自己体内跑出的石头,暗自称奇,这小石头什么来历?又为何在自己体内?

    黎燕呆愣半天,终是回过神来,于是发疯般朝凤舞夜张牙舞爪地飞奔过来意欲掐死后者。

    “啊啊啊我杀了你!我的火云鞭,你居然毁了我的火云鞭!”

    “呵...废了就废了,再好的武器在你手中也发挥不了多大作用。”凤舞夜冷笑,失去鞭子的前者,不足为惧,即便她是,红阶后期!

    一个闪身,来到黎燕身侧,一个左劈腿甩在黎燕双膝处。

    “嘭!”黎燕愣愣地被踢跪在地,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如此轻易就被制止。

    趁着时候,凤舞夜抬起手掌朝着黎燕颈间一劈,黎燕便是昏死过去。

    拍拍手,又点了黎燕的哑穴,凤舞夜方才放松下来。

    坐在梳妆台前,凤舞夜端详着这副身体的容貌,精致的瓜子脸吹弹可破。狭长的美目,轻微上挑,妖娆万分,灿若星辰的双瞳,明净清澈却又暗含媚意。

    还不错,天生媚骨,典型一个祸乱人世的主儿。

    再瞧得那黎燕,暗黄的皮肤,雀斑点点,眼睛豆大,鼻子塌陷,一对招风耳,薄薄的嘴唇。

    凤舞夜汗颜,这五官......

    她没记错的话,这黎燕还是她同父异母的庶出姐姐,怎的差别这般大?问题是出现在父还是母上?

    凤舞夜扶额...

    可是,即便她有着这般容貌,除了娘亲也没有人丝毫关心在意过她,这其中缘故,就是因为自己是个废柴,所以,即便大家面对着相貌丑陋却实力不弱的黎燕却是态度相当的好!

    因为还是那句话,实力为尊!你有着让人臣服的实力,别人才会看的起你,尊重你!

    凤舞夜突然一声坏笑,扒开黎燕的衣衫,春光乍现,又从她兜里掏出一千金币,悄悄出了门。

    来到马厩,凤舞夜看到一驼背男子正弯腰给马儿喂草。

    听的身后有动静,男子也是回过头,看着来人,眼神逐渐不屑,这废物,来这干嘛?

    凤舞夜知道以前的凤舞夜在大家眼里就是一个蠢笨又胆小懦弱无法修炼的废柴,所以她得演演戏...

    眼前之人,姓王名磨,是黎府的一介马夫。其人心比天高,认为只有这黎府最优秀之人也就是黎燕方才配得上他。王磨爱慕黎燕已久,一直对黎燕言听计从。

    努力挤出几滴眼泪,配的那容貌,倒也是显得楚楚可怜。

    “王磨大哥,姐姐叫我求救,呜呜~”

    听得是黎燕叫过来的,王磨眼睛微亮,但听到是黎燕求救后,王磨立刻激动起来。

    “燕儿……燕儿她怎么了?”狠狠抓住凤舞夜的肩,王磨吼道。
整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