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前沿 四家族的荣幸(1/1)
作者:欧阳天痕
    “时间差不多了,是该去参加百里家宴的时候了。”奈奈和翔天坐在屋顶上,她回过头,问道:“翔天,你父亲为什么要办这个家宴啊?”“我怎么知道那老头子想要干什么嘛,他就是个老顽童,让人捉摸不透。”翔天没好气的说道,却未曾发现自己的语气中还是带着对父亲的爱意。“奈奈,你说亚树和美雅他们到底做什么去了?”翔天看向怀中的奈奈,语气中带着好奇。“嘿嘿,等到百里家宴时不就知道了?”奈奈调皮的笑笑,心中充满遐想。美雅啊美雅,作为好姐妹,我一定会帮你的。奈奈在心中默默地盘算。

    “奈奈!快点下来换衣服了!”皇甫夫人在下面喊道。“哦!”奈奈起身,翻身一跃,稳稳的落到地上。“那好,一会儿我来接你。”翔天瞬移到地面上,对着皇甫夫人微微鞠躬:“夫人,翔天告辞。”“去吧。”皇甫夫人点点头,转身带着奈奈走进了她的房间。“嗯嗯,我的奈奈真是越来越漂亮了,这次让妈妈亲自给你打扮。”皇甫夫人摸摸奈奈的头发,一脸宠爱。“嗯。”奈奈很高兴。

    “哇!好神奇啊!”奈奈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头发从及肩的长度一直长到及腰的位置。“别忘了,妈妈可是很厉害的魔导师。”皇甫夫人笑着摸摸她的头,下巴抵在奈奈的头上:“好看吗?”“妈妈做的,都好看。”奈奈在母亲的怀中撒了撒娇,脸上的笑容明艳动人。奈奈真的长大了,总有一天会离开我。奈奈,我的女儿,你一定要幸福。皇甫夫人不禁有些悲伤。女儿大了,终究是要嫁人的。她的泪水滴落在奈奈头上。

    “妈妈,你怎么哭了?”奈奈连忙抬起手,拭去母亲眼中的泪水。“没事,我们继续吧。”皇甫夫人连忙擦了擦泪,露出一个笑容。皇甫夫人的手很灵巧,她轻轻挽起奈奈的头发,做了一个精致优雅的发髻,盘在右侧,别上曼陀罗华的头饰。剩余的头发则轻轻披散在后面,发梢微卷。刘海全部斜在一边,用一枚精致小巧的水晶发卡别在右边。她又稍微给奈奈画了点淡妆,从侧面看都勾人心神,美貌动人。

    “来,奈奈,换上这套衣服。”皇甫夫人招招手,一位女仆送上来一套极其精美的蓝色晚礼服。“这可是夫人花了好几个晚上设计出来的,小姐穿了一定好看。”女仆笑着说道。奈奈接过来,点点头,走进了更衣室。不一会儿,奈奈从里面出来了,全部的女仆都惊艳的捂住了嘴巴。“果然是我的女儿,真是太美了。”皇甫夫人欣慰的点点头,轻轻拥住奈奈。

    蓬松的袖口处绣上了镂空的玫瑰样式,领口处露出精致的锁骨,恰到好处的花样设计,垂到脚跟的裙摆处有蕾丝的点缀,流苏的彼岸花饰,真是一件完美至极的作品。“来,奈奈。”皇甫夫人拿出一对水晶吊坠,替奈奈戴在脖子上。那水晶被打造成戒指的样式,刻着皇甫奈奈四个字,晶莹剔透,相必母亲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奈奈带上母亲为她准备的水蓝色的水晶耳环,每一个都镶着一颗钻石。这是著名的天使之翼,据说当初拍出了100万的价格,看来皇甫夫人这次是下了血本啊。

    纤细的手腕上戴上了一条水晶手链,鞋子也换成了一双精致的蓝色水晶鞋。奈奈起身,犹如月之女神一般耀眼夺目。“夫人,翔天少爷已经在门外了。”女仆进来说道。“奈奈,先和翔天一起去,妈妈稍后就来。”皇甫夫人点点头,示意女仆带着奈奈出去。奈奈轻轻拥住妈妈,柔声道:“妈妈,奈奈先走了。”“嗯,去吧。”

    当女仆带着奈奈出来时,翔天不得不承认,他有一瞬间的惊艳。那一刻,他以为自己看到的是月之女神弗琳娜丽,高贵优雅,美丽动人。“奈奈,你今天吃错药了?”翔天走上前,接过奈奈的手,带着她走向自己的车子。“你这个混蛋。”奈奈担心被别人听见,压低了声音:“本小姐本来就这么漂亮好不好!”“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今晚你的确很漂亮。”翔天冲着奈奈笑笑,奈奈才注意到了翔天也换了一套西服。

    高俊的身高,帅气的眉眼,纯白色的西服显得他更为俊朗,透着与生俱来的贵族之气。“你这家伙,今天也不错啊,蛮帅的。”奈奈细细的打量他一眼,透着赞许的意味。这家伙,果然就是个招女生的料,长得比女生还好看,他就不羞愧吗?“奈奈小姐是在夸我吗?真是不胜荣幸。”翔天嬉笑着凑近奈奈,果不其然被奈奈狠狠的一巴掌给推开了。“真是,给你的阳光你就灿烂。”奈奈红着脸,撇过头去。

    车子停在了百里家族的邸府前。翔天下了车,礼貌的为奈奈打开车门,全场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奈奈提着裙摆,优雅的下了车,立刻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她好漂亮!”一位大少爷痴痴的看着奈奈,死死都不移开目光。“真的是啊,不知是哪个家族的小姐,真是个绝世美人。”许多大人也赞同道。奈奈挽着翔天的胳膊,优雅的迈进了会场。照理来说,是应该先和翔天的父母打招呼的,于是翔天带着她朝百里老爷和百里夫人走去。

    “我是皇甫奈奈,奈奈见过伯父,伯母。”奈奈盈盈下拜,举止端庄。“快快请起。你就是皇甫家族的孩子啊,啧啧,长得真是漂亮。”百里老爷赞许的看着奈奈。这个孩子端庄淑女,模样更是精致美丽,浑身散发着与生俱来的优雅动人的气质,真是一代佳人。这就是皇甫那老家伙一直不肯让外人碰的宝贝女儿,今天总算是见着面了,还真是漂亮啊,难怪皇甫那老头子死活不让别人见她。

    “来,奈奈,来伯母这边。”百里夫人很高兴的唤来奈奈。奈奈顺从的走过去,轻声唤道:“伯母好。”“真是个乖巧礼貌的好孩子,翔天,你要是像人家一半就好了。”翔天的嘴角狠狠的抽了抽,但面不改色:“是。”奈奈和翔天在目光中暗暗交锋:我看你还装!

    “伯父伯母好,我是申屠亚树。”“我是上官美雅,见过伯父伯母。”不久,亚树带着美雅出现在了会场,奈奈和翔天相视一眼,露出了恶魔般的笑容。“是申屠家的孩子啊,长得可真壮实,又俊俏。”百里老爷笑着拍拍他的头,这个孩子给他印象很深,是个老实憨厚的孩子,也是翔天的好友。“上官家的孩子出落的越发标致了,长得水灵可人,真是个美人坯子。”百里夫人也浅浅一笑,目光与不远处的上官夫人交锋。两个人会心一笑。

    看来上官家和申屠家成为亲家的日子指日可待了,可是百里家呢……百里老爷看着翔天,不由的叹口气。这个孩子从小就不近女色,也不喜欢和女孩打交道,整天冷着一张脸,哪家的女孩会喜欢他啊?要不是相貌还长得俊了点,估计都没人靠近他。刚刚想着,百里老爷立刻把自己的话推翻了。他和百里夫人惊讶的相视一眼,一脸错愣。

    “奈奈,先去吃点东西吧。”翔天很自然的牵起奈奈的手,带着她向不远处的食品区走去。“嗯呢,饿死我了!”奈奈调皮的吐吐舌头,可爱极了。“吃吃吃,胖不死你!”翔天好笑的点点她的额头,笑着说道。“你才胖呢!”奈奈吐吐舌头,狠狠的跺了他一脚。翔天灵敏的躲过,带着丝溺宠揉了揉她的头发,嘴角勾起一丝笑容。“走吧,我的奈奈小姐。”“滚开!谁是你的!”奈奈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赌气嘴巴走了。翔天无奈一笑,轻轻拍了拍她的头,嘴角勾起一丝溺宠的笑容。

    “你确定那是我们的儿子?!”百里老爷很惊奇的看向百里夫人。百里夫人同样惊奇的看着他:“不会被人掉包了吧!”更加惊奇的是,美雅和亚树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还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亚树,你不觉得翔天不对劲吗?”百里老爷问道。“有什么不对劲吗?”亚树很奇怪的问:“翔天一直都是这样的。”“一直?可是他以前不是很不喜欢女生靠近他吗?”两人异口同声的问了出来。

    “是啊,可是翔天对奈奈就这样。”亚树还是觉得很奇怪:“伯父伯母,你们问这个干什么?”“没什么。”两个人又默契的摇摇头。“说来也奇怪呢,奈奈以前可是很讨厌男孩子的。”美雅默默的接了一句:“可是对翔天就完全没办法呢。”’是这样啊……谢谢你们,亚树,还不快带着美雅去见见你的父母?”百里老爷笑着敲敲亚树的额头。亚树恍然大悟:“呀,忘了!谢谢伯父!我们先走了!”说罢,急忙带着美雅去见自己的爸爸妈妈了。

    “老爷……”“夫人……”百里老爷和百里夫人会心的一笑。

    哈哈哈看来连不解风情的儿子都开窍了,那么他们抱孙子的日子就指日可待了!两个人很没形象的在心中狂笑。

    “皇甫家的那个孩子真是不错,很合适翔天呢!”百里夫人笑着看向奈奈离去的身影。“是啊,看来我们得先下手为强了,不然这么好的孩子被别人抢走,多可惜!”“有道理,那我们快点走!”百里夫妇连忙去找皇甫夫妇了。而翔天、奈奈,美雅、亚树还不知道他们即将要被别人算计了呢。真是愈来愈期待了,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