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萌芽 新的旅程(1/1)
作者:欧阳天痕
    一下午的课,奈奈还是选择了睡觉,翔天同样抵着桌子接着睡。没办法,太简单了,她皇甫奈奈对这样的文化课根本提不起精神来。她倒是比较期待明天的魔法实践课。“对了,奈奈,今天晚上有演出呢,可是你的脚还没好,怎么办?”美雅有些担忧的问道。“不知道啊。”奈奈同样有些担忧的说道,她回头狠狠的瞪了一眼翔天:“真是托百里翔天您的洪福,我奈奈才会变成这样!”还在堵着气呢,奈奈突然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抬头一看,是翔天。

    “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翔天揪揪奈奈的鼻子:“大不了,我们夜澜·迹先替你们上。”“喂,会痛的耶!”奈奈拨开翔天的手,一副受气包的模样。“走,我们先去找你们的经纪人。”翔天抱着奈奈向下一跃,以瞬移的方式来到了车库里。像今天早晨一样,他带着奈奈一同坐到了主驾驶座上。“不先睡一会儿吗?”翔天低头看向怀里的奈奈。“唔。”奈奈摇摇头,勾着翔天的脖子:“今天睡了一天啦,怎么还可能睡得下去。”“那我们走吧。”翔天发动了汽车,向着会场的方向前进。

    “不等美雅吗?”奈奈扬起头,很可爱的问了一句。“笨蛋啊!”翔天敲敲奈奈的额头:“你看不出美雅和亚树……再说了有亚树在,你担心什么?”“对哦,亚树可比你靠谱多了!”奈奈若有所思般的点点头,自动无视了翔天黑成锅底的脸。“你这家伙!”翔天伸出手,想要在她头上打一巴掌,又摇摇头放下手,轻轻揉住奈奈:“真是拿你没办法……”奈奈嘿嘿一笑,果然翔天对女孩子完全没有抵抗力。

    可她不知道的是,翔天只对她没有抵抗力,并不是全部的女孩。

    “翔天!这家伙又用瞬移了!”亚树看着翔天消失在空气中的背影,无奈的叹气。“没关系,我们走吧亚树。”美雅安慰似得拍拍他的头,拉着他向车库的方向走去。亚树看着美雅纤细的背影,突然脸红了。他申屠亚树从来没有一刻这么紧张过。心,跳的好快。

    “我们到了。”翔天停下车,带着奈奈走向演出的大厅,刚刚好碰到他们的经纪人。经纪人用着异样的眼光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翔天,然后走上前去摸摸他的额头:“翔天,你没发烧吧。”翔天要抱着奈奈,没有空出来的手来好好揍一顿他的经纪人。他用着哀怨的目光瞪了经纪人一眼,经纪人不寒而栗。他怎么感觉背后发凉?经纪人有些胆颤的缩了缩脖子。

    “奈奈,翔天,你们两个是……”奈奈的经纪人同样用着惊异的目光看着他们两个,然后从头到脚把奈奈打量了一遍,走上前去摸摸奈奈的额头:“不对啊,没发烧啊。”奈奈和翔天的嘴角狠狠的一抽,为什么这两个经纪人都是这个反应。“不要多想,我脚崴了。”奈奈淡定的在经纪人发话之前回答道。翔天把奈奈放在沙发上,也坐了下来。“哦,这样啊……”经纪人点点头,向前走去。然后,她又折回来:“什么!!你脚崴了!!”奈奈捂住耳朵,魔音穿脑啊!

    “所以,怎么办。”奈奈看着经纪人。经纪人歪着脑袋想了想:“取消演出不可能,粉丝已经聚集了不少。那么……”“呐,你吃掉。”经纪人扔过来一个药丸,奈奈敏捷的接住,有些疑惑不解:“这是什么?”“这颗药丸能暂时抑制你的腿伤,至少今天晚上没事,明天过来我再给你一颗,就能够完全治愈。”经纪人解释道:“不过有点苦,你忍着点。”“什么啊!干嘛不给我一下子就药到病除的药呢?”奈奈扔进嘴里,有些念念碎的抱怨。“反正我还没研究出来。还有,你真的不觉得苦吗?”经纪人眉毛一挑,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奈奈。

    “这是你的试验品!!!什么!!哇!好苦啊!!!”奈奈差点把药丸吐出来,这叫有!点!苦!这根本就是把天底下所有的苦瓜加起来榨成汁也没这么苦!!“吃下去!”翔天捂住奈奈要吐出来的药,硬生生的给她按回去。“水。”翔天招招手,立刻有一个人递上一杯水,翔天用手按住挣扎的奈奈,把那杯水给奈奈灌下去。奈奈反抗不得,只得硬生生的咽了下去。她忍不住咳嗽几声,敲敲自己的胸口。

    “笨蛋翔天!你干嘛啊!!!”奈奈还没缓过来,她感觉呼出的气都是苦的。“不吃下去怎么能好?”翔天拍拍她的背,给她顺气。“奈奈最怕吃苦的东西了,这次居然能咽下去这么苦的药,真是厉害!”经纪人笑着拍拍手,然后在奈奈发怒之前连忙撤离了现场。“百!里!翔!天!”奈奈活动了一下筋骨,扳着手腕,一脸怒气的瞪着翔天。“乖,喝水。”翔天瞬移闪到奈奈的身后,一把抱住她,再给奈奈灌了一杯水。“唔……我不……我不喝!”奈奈连双手都被翔天禁锢着,只能拼命摇着头,哀怨的瞪着翔天。

    “真是不听话。”翔天含了一口水,扳着奈奈的头,送到她嘴里。奈奈顿时惊呆了,她愣愣的看着翔天放大无数倍的脸,当场呆在原地。后面赶来的亚树愣在原地,连忙转身抱住美雅:“不要看!”美雅被亚树紧紧的抱在怀中,什么也看不见,她很是奇怪。趁着奈奈惊呆的空,翔天将水喂进奈奈嘴里,他紧紧的抱着奈奈,开始了更深一步的索取。奈奈的唇就像一颗晶莹的水晶糖,甜蜜到让他不想放开。

    过了许久,他才放开奈奈,看着奈奈微红的脸颊。奈奈愣愣的用手拂过自己的唇,已经有点发肿,她愣在原地几秒,狠狠的给翔天一拳,红着脸跑掉了。她,她皇甫奈奈居然被人吃豆腐了!!奈奈拍拍自己发烫的脸颊,一路狂奔,蓝色的身影消失在夜幕中。翔天吃痛着揉着肚子,奈奈的力气怎么这么大?其实他也有点不知所措,他从来没这么克制不住过。克制不住的想要把她圈在怀里,一辈子拥有她。

    翔天有些懊恼的捶捶头。女孩子被夺了初吻,会很伤心吗?他起身,打算去道歉。

    “亚树?”翔天回过头来,看到了抱着美雅的亚树。“我什么都没看到!!”亚树抢先说话,他没注意到怀中的美雅已经脸红透了。“亚树……”美雅红着脸,小声的唤道。“啊!对不起美雅!”亚树这才注意到美雅还在自己怀里,他连忙放开美雅,有些不好意思的向美雅道歉。“没,没事。”美雅摇摇头,遮住自己发烫的脸颊。“拥抱女孩子也要道歉吗?”翔天有些奇怪的问道,他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那如果吻了一个女孩子,要不要道歉?”“什么!!难道你吻了奈奈!!!!!”美雅这才反应过来为什么亚树不让自己看了。

    “嗯。”翔天点点头。“奈奈呢!!”美雅气冲冲的问道。“跑走了。”翔天看向远处,他记得奈奈是消失在那个方向的。“你个白痴!!!”美雅很没形象的冲翔天大吼:“你是个爱情白痴吗!!这种情况应该把她追回来啊!!你还傻站着干什么!!”美雅一脚把翔天踹出去,动作一气呵成:“找不到奈奈,你就别回来了!!”亚树愣愣的看着美雅,这真的是美雅吗?“啊,呵呵……”教训完翔天,美雅才发现自己失仪了,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转头,尴尬的对着亚树笑。

    “我是不是很吓人?”美雅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不会啊,反而很可爱。”亚树像揉一只小花猫一样揉揉美雅的头发:“真是可爱到爆呢。”美雅抬起头,亚树刚刚好也在注视着她,两个人愣愣的注视着对方,突然一起脸红了。亚树有些尴尬的放下手,美雅也害羞的坐在沙发上不语。他们之间,似乎有火花擦出。

    “奈奈!”这边,翔天在外面到处寻找着奈奈。这家伙,能躲到哪去呢?他有些烦躁的打了打墙。突然,他有些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怎么回事,我怎么会这么慌乱?他问着自己。

    “皇甫奈奈!你给我出来!”他向着天空大吼。

    “飞!”他飞上空中,寻找着奈奈的身影。天渐渐暗下来了,如果不及时找到奈奈,那么他就真的找不到了!

    找到了!在会场的后面有一个已经废弃的花园,在那里,他看到了蜷缩着身子的奈奈。他立刻降下去,向奈奈的方向跑去。

    “这,这个混蛋……”奈奈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腿,身子随着抽搭轻轻颤动;“笨蛋翔天,我再也不会原谅你了……”她在风中有些瑟缩,孤寂的背影让翔天心中狠狠一痛。

    “皇甫奈奈!”翔天一路跑过来,大声呼喊着她的名字。

    “啊!”奈奈惊慌的起身,看到跑过来的翔天,连忙站起身来,想要逃走。“瞬移!”翔天在她跑之前瞬移到她身后,紧紧的抱住奈奈。“你!你不要过来!”奈奈有些害怕的向后缩了缩身子,双手狠狠的打着翔天。“对不起,是我不好。”翔天按住奈奈的头,让她埋在自己的怀中。突如其来的道歉让奈奈有些不知所措,她眼前什么都看不见,只听得到翔天的声音。

    “今天是我不好,不要再跑了,好吗?”翔天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可以用这么轻柔的声音说话,怀中的人儿还在轻轻颤抖,让他心中一阵刺痛。他看到满脸泪水的奈奈,心中微微一颤。“别怕,我是翔天。那个一直被你骂笨蛋的百里翔天。”他拥住奈奈,轻轻抚摸着她的蓝发:“对不起,是我不好,没有考虑你的感受。”奈奈安静下来,翔天的怀抱让她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可是,她还是忍不住狠狠的骂翔天:“你这个笨蛋!你知道女孩子的初吻有多重要吗?那么久才过来找我,你真是个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说着说着,她紧紧的抱着翔天,在他的怀里肆意的大哭。

    “乖,不哭。”翔天伸出手指,接住了奈奈落下的泪水。那双漂亮的蓝眸中充满了泪水,看到翔天一阵心痛:“今天是我不好,对不起,奈奈。”“下次,下次一定要早一点来道歉,不然我一辈子都不原谅你!”奈奈抽抽搭搭的说道,漂亮的脸庞挂满了泪水,楚楚动人。“一定。”翔天微微一笑,紧紧拥抱住奈奈。风精灵在耳边呢喃,叙说着一个美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