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的噩梦 奈奈脚踝受伤(1/2)
作者:欧阳天痕
    “奈奈?要谁好看啊?”一个温和的声音响起。奈奈僵硬的转过头,脸上的表情瞬间定格:“妈,妈妈,你怎么来了……”“如果我不来,你是不是就打算逃离皇甫家族一辈子!”奈奈的老妈,也就是皇甫夫人,此时此刻很没形象的揪着奈奈的耳朵大吼道,完全颠覆了往日优雅从容的形象。“这个……”奈奈揉揉耳朵,很没骨气的赔笑:“可能,也许,大概,或许会吧……”“皇甫奈奈!”“妈,妈妈,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美雅一脸无语的看着皇甫奈奈和皇甫夫人在别墅里开始追逐大作战。

    “美雅?”美雅显然不知道黑暗中还有一个人的存在,她咽了口口水:“父,父亲……”“美雅,你和奈奈到底打算要逃多久?上官家族和皇甫家族哪点不好,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要逃呢?”美雅的父亲,也就是上官老爷一脸语重心长的问道。“父亲,上官家族和皇甫家族没有哪点不好,只是,在这里,我们感受不到自由。”美雅坐下来,将头靠在父亲的身上:“我们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仅此而已。”

    “我们从小就生活在你们的庇护之下,从来就不知道什么叫喜怒哀乐。妈妈,奈奈只是想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不是真的那么美好。”奈奈突然停下脚步,长长的睫毛里掩饰不住忧伤。

    “哎,我知道。”皇甫夫人摸摸奈奈的头:“可是,奈奈,你就没有一点想家的感觉吗?”她轻轻揉住自己的女儿,她从来就不舍得打她。打疼了她,自己也会心痛。

    “想,当然想。每次打雷的时候我都会想到妈妈,还好有美雅陪我。在外面生活了一年多,我也体会到了人间冷暖,如果不真正融入到这个社会中,我又怎么能够承担得起皇甫家族的事业呢?在这里,我真正学到了成长。”奈奈抱住妈妈,眼泪不禁流下来。“妈妈,我想你。”她毕竟是个女孩子,离开了生活十多年之久的家,怎么会不想。

    “奈奈,你不知道你走后的这一年里,妈妈有多想你。你是妈妈的独生女啊,我每天晚上做梦都梦见你。还有你父亲,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是他暗地里都拜托人偷偷关照你。少了你,皇甫家族的邸府都没有以前热闹。奈奈,以后不要再这么任性了,好吗?”皇甫夫人轻轻抱住奈奈,怜爱的看着她。“我知道了,妈妈。”奈奈在妈妈的怀里蹭了蹭,此时此刻活像个爱撒娇的小女孩。

    “美雅,你们也学学申屠家族和百里家族的那两个男孩子嘛,虽然他们也逃了两年,可是上个月不也是乖乖的去上学了吗?”“爸爸,他们逃了两年耶……”美雅淡定的戳戳父亲的软助:“看来我们还是比较乖的。”“对了妈妈,那两个男孩子叫什么名字?”奈奈突然问道。“怎么了奈奈?你对他们感兴趣?”皇甫夫人笑着凑近她。“不。”奈奈摇摇头:“我只是想知道逃了两年的人被抓回去,这男人当的到底是有多窝囊……”

    “额……”皇甫夫人无语了。

    “百里家族的小少爷,叫百里翔天。申屠家族的那个孩子叫申屠亚树。”“翔天?”奈奈惊呼。“亚树?”美雅同样吃惊。“他们是不是在逃得时候创办了一个乐团叫夜澜·迹?”奈奈有点不相信,继续问道。“是啊,这两个男孩子可是现在最受少女欢迎的偶像少年呢,奈奈,你知道他们?”皇甫夫人有些奇怪,然后看着女儿握紧拳头,默默忍受怒气的样子。

    “这个翔天今天晚上才和我们NY·girls乐团签约合作!别看他表情冷酷叛逆的样子,其实就是一个输了不认账的小孩子!!!”奈奈握紧拳头:“百里翔天,你给我记住!!!”背景是一团怒火,皇甫夫人淡定的擦了擦汗。

    “美雅,奈奈怎么了?”皇甫夫人小声的问道。

    “今天晚上比飙车的时候,奈奈好像输给翔天了呢……翔天和亚树就住在我们隔壁。”美雅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啊……居然还有能把奈奈比下去的男孩子,真是少见,难怪奈奈这么生气。”皇甫夫人点点头。

    奈奈向来就是个不服输的性子,居然有能把她比下去的男孩,看来百里翔天这个孩子还这是奈奈婚事的不二人选呢,好,明天我就去找百里夫人商量商量。皇甫夫人在心里打着小九九,嘴角的笑意更加明显。

    “哈欠!肯定是那个死女人又在骂我,你给我等着!哈欠!”这边的翔天则是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奈奈,美雅,明天你们两个就去艾格丽斯学院上学。”上官老爷淡定的抛下一个炸弹。“什么!!!”奈奈和美雅还没反应过来,皇甫夫人接着说道:“不用报名了,我们已经帮你们报好名了。”

    “什……”

    “不许说反抗的话!”皇甫夫人强势的说道。

    “可是……”

    “没有什么好可是的,明天早上八点上课,别忘掉。”

    “但……”

    “没有什么好但是的,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呜呜……奈奈和美雅在内心哭泣。还能在一起愉快的说话么……

    皇甫夫人在走的时候,还向奈奈抛了个媚眼。“妈妈,这招只对男性有用。”“额……好吧。不过,要是你明天不能准时到达的话,我就让人把这里直接拆了,就算是捆也要把你们捆回来!”皇甫夫人在奈奈的耳边威胁的说道,空气中都透着阴谋的气息……“嗯嗯。”奈奈死命的点头,内心盘算着:明天我们搬走不就对了……“对了,不要想着搬走的事情,你是相信你的实力,还是相信皇甫家族的实力?”“……妈妈我错了!”奈奈和美雅在心中默默的刮墙粉。上官老爷和皇甫夫人点点头,离开了她们的别墅。

    “美雅,这回我们真是一点退路都没有了……”

    “哎,看来只好乖乖去上课了……”

    二人无奈的叹气。

    “哎,真是麻烦呢……”奈奈来到自己的房间,推开门,走到小阳台上。她翻身一跃坐到围栏上,一脸无聊的瞪着双腿。今晚的月色很美,可是她的心情刚刚好和它成反比,好不容易逃离了皇甫家族,就是为了不要再上学嘛,可是现在,还不是得乖乖的上学……想到这奈奈再一次叹口气。她拿出一只萧,放在唇边,对着美好的月色,就轻轻吹了起来。奈奈写曲子就是这样,有感而发,倒也不失可爱。

    这次的曲调似乎带着一丝伤感,奈奈闭上眼,静静的感受着月色的美好。大自然总能够带给她幽美的意境,激发她的创作灵感。“怕会有鲛人在岸,对月流珠。”轻轻吟诵出席慕容的诗句,她伸手,幻化出神秘而古老的水雕。她照着自己的灵感,双手灵巧的舞动,很快,一个人鱼对着月影歌唱的水雕便完成了。“冻结。”她轻轻吐出一个咒语,那水雕立刻凝结成冰雕,犹如水晶般美丽,栩栩如生。

上学的噩梦 奈奈脚踝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