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倒(1/1)
作者:千夜灵云
    艺兴打完电话,回到了餐厅,用难以捉摸的眼神看了一下诺妍曦,便不说什么了。

    ·····················

    这一晚的演唱会举行的十分顺利,顺利的有些吓人。直到最后……

    “感谢来我们演唱会的各位粉丝,谢谢你们的支持!”诺妍曦刚说完,有一个人突然从台下冲了上来,把保安急的直跳。

    EXO和诺言曦定睛一看,那个人居然是——魏!桎!玮!

    只见魏桎玮捧了一束满天星,手里不知道多会儿拿了个话筒。先对底下几千的EXO-L和晨露说:“大家好,可能有人认识我。我就是魏氏家族的长子,魏桎玮。”底下传来了一些窃窃私语:“魏总怎么在这里?”“难道他们认识魏总?”“不过最近听说魏氏集团再和一个小研究所争取一个研究结果呢。”没错,魏氏集团是有名的搞科学研究的集团,曾今研究成功过很多东西。

    看着台下的粉丝的反应,魏桎玮满意的勾起唇角。“今天我来,只是为一件事。”魏桎玮突然面向诺妍曦,单膝跪地,说:“嫁给我吧。”

    台下一阵骚动,传来许多行星饭的咒骂和晨露的痛哭。“这个狐狸精,勾引哥哥们就算了,还勾引魏总。”“呜呜呜,女神原来有男朋友了。呜呜呜。”……**公司的相关人员立即出来维持秩序,小赵权也上来让他们退场。

    魏桎玮还不善罢甘休,用话筒说:“诺妍曦,你就在这里告诉我:是喜欢我,还是喜欢他们。”粉丝堆渐渐安静下来,都在等待诺妍曦的一个答案。

    “魏桎玮你够了!”诺妍曦快疯了,这个魏桎玮整天挑事,成功的使他忍无可忍。“妍曦。”一直保持沉默的EXO也说话了,“你说吧,我们不怕。”

    诺妍曦真的为难了,要换以前,她会义无反顾的选择魏桎玮。但这次,不知为什么,可能因为对EXO真动情了,也可能有几千双眼盯着她。这个问题就像无法解开的魔咒,缠绕她心头,就连她自己都怀疑自己了。

    “我选…”诺妍曦艰难的抬起头,突然不知道为什么,诺妍曦晕倒在舞台上。离妍曦最近的子韬眼急手快的接住了她。这下,整个现场更乱了。EXO看见诺妍曦倒下的瞬间,瞳孔急缩,心被狠狠的揪起。反应迅速的世勋立刻对小赵权说:“快点叫救护车!”

    …………

    荷小馨听到这个消息以最快的速度赶了过来,李社长听见这个消息既恼火又担心。赶快把诺妍曦的所有行程都喊停,尽量让这件事情的媒体反映度越小越好。

    医院里,荷小馨拉着张艺兴和金钟仁走到楼道拐角处。(因为荷小馨知道张艺兴告诉金钟仁了)“现在情况很不好。”荷小馨满头汗水的说,“糯米一定是芯片发生了故障导致的暂时性昏迷,这样很可能会使糯米的实验失败,而导致精神上的问题。”“那怎么办!”两个人很是着急,他们也不想让妍曦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