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风波(二)(1/1)
作者:千夜灵云
    “我被你捆绑在水深火热之中,你能不能尽量别让我受伤。我已经遍体凌伤,没有一点希望……”听到这句歌词,许多晨露尖叫了,挥起了手中的银光棒。

    此时的后台……

    EXO迅速换好了衣服,而门口突然响起一个人冲进来的声音。“让我进去,我是诺妍曦的男朋友!”“对不起,无论您是谁都不能进去!”那个人在和保安争执。EXO听见有人叫诺妍曦的名字,不自觉的走了出去。那个人看见了EXO冷笑了一声,说:“大明星们,又见面了。”EXO有些嫌弃:“魏桎玮?”

    保安看见后,走开了。魏桎玮一脸久违的样子,说:“不错,记住了我的名字。”钟仁冷冷的说:“你到底想干什么?妍曦她不想和你一起你知道吗?”“是!”魏桎玮点点头,但又说:“可,你们。这群乳臭未干的小毛孩,可担不起诺妍曦她这个人的身世。哈!哈!哈!哈!”说完,魏桎玮大笑着走了出去。只留下了EXO的十二个人,反复思考魏桎玮说的话。担不起妍曦的身世?妍曦到底背后有多少个故事?

    “唉,你们这群小子们,快点上台啊!”小赵权催他们上台。

    ……省略一段时间

    “我饿了龙饿了龙饿了龙饿了龙你…”一个清脆的铃声响起来。正在擦汗的艺兴听见后,看见了桌子上的妍曦的手机。其他成员都不在,于是艺兴帮忙接。(别问我为什么妍曦的铃声是咆哮,别忘了荷小馨这个人物。)

    “喂?”“糯米!你身边没人吧!”张艺兴被电话另一边的荷小馨吓着了。“我,我不是妍曦,她正在台上。”“哦,艺兴欧巴。”“你有什么事么?”见刚才荷小馨的口气像是有什么急事,艺兴便问,“不如我转告一下。”“不用了,也没什么事。”

    突然,艺兴想起了刚才魏桎玮的事情,和他说的话。“妍曦她的身世…”艺兴试探的说。另一边响起了手机掉了的声音,“魏,魏桎玮去过你们那里?”荷小馨重新捡起电话,颤颤巍巍的说。张艺兴知道一定有些什么,说:“他说‘我们担不起妍曦的身世’。”荷小馨那边有些慌张,她说:“那,就这样了。艺兴欧巴再见。”

    张艺兴目光有些深沉,把妍曦的手机放在了原来的地方。

    ~~~~~~~~~~~~~~~~~~~~~~~~~~~~~~~~~~~~~~~~~~~~~~~~~~~~~~~~~~~~~~~

    东京的夜晚让人发慌。一轮明月挂在天边,皎洁的月光照在万物上。时不时有几只猫头鹰飞过,扑打着翅膀。这么美得夜色,却使张艺兴无法入眠。

    他打开手机,按上那几个刚背会的数字。他与荷小馨通完话后的,留心背下的电话号码。

    “嘟,嘟,嘟。”响了三声后,荷小馨接了电话。“喂,荷小馨。”张艺兴走向了阳台,回头看向了熟睡的kai,又望向窗外。

    “艺兴欧巴,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呀?”小馨传出了欣喜的声音。艺兴直接奔入主题:“告诉我,妍曦,她的事。究竟,她发生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