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来访(1/1)
作者:千夜灵云
    诺妍曦看着夜景,回想着白天的事:

    魏桎玮来到公司里找她,当场跪地捧花大喊:“诺妍曦,请你接受我!”幸好是在练习室里,小馨去社长办公室了,只有他们两个。

    诺妍曦别过头,当初是他让自己遍体鳞伤,怎么可以再次相信他。或者换句话说,诺妍曦她得了失恋综合症,不会轻易的再去爱上别人了。她不再相信爱是天长地久,也没有海誓山盟。

    “我知道,你恨我。但是我们可以重新开始!我去追你!”魏桎玮深情款款的看着她,“每天早晨我会为你买早餐,会送你上班,会在雨天给你送伞……”

    诺妍曦有些心动,但穿上保护服的她不会再次去相信他,立刻打断了:“你,走吧,不送。”

    魏桎玮算是有点眼色,把花一把塞到诺妍曦的手中。“我知道你需要时间考虑,但记住,我仍爱你。”说罢,魏桎玮走出了练习室,但妍曦没发现的是,魏桎玮那抹难以捉摸的笑容,和他那句轻声的:“计划马上就开始了。”

    现在诺妍曦把那花扔了,但是内心依然无法平静,站在阳台上吹风。

    在另一个别墅里的EXO正各嗨各的。伯贤因为打游戏没打赢,赌气的坐在一旁,眼珠里的泪水不停打转。往窗外看,一不留神,看见了正在那边吹风的诺妍曦。

    伯贤原本的气立马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好奇和兴奋。“快快!看这里是不是妍曦呀!”

    灿烈头也不回的边打游戏边说:“一边去,每次你没打赢游戏就用这种方法骗人。省省吧,妍曦是不会在这里的,不可能总是这么巧。”

    “这次是真的!”伯贤有些着急,语气升高了。

    金俊勉好心,走过去看了一下。“大发!真的是妍曦!”平时不爱大喊大叫的他,也叫了起来。

    这下成员们都信了,凑了过来。(除了教主大人)

    “妍曦!?”“她怎么在这里!”“不会她就是咱们的邻居吧!”“天哪!”……

    吴亦凡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说:“别告我你们都喜欢上她了。”

    狼崽们一片沉默,吴亦凡扶额:“你们这是有多草痴啊。”

    “曦曦好像不开心的样子。”灿烈眼尖的发现。狼崽们又闹腾了起来:“怎么办!”“妍曦不会生生咱们的气吧?”“还是妍曦有什么心事?”

    鹿晗突然提议:“你说咱们要不去妍曦家,这下,就不行了?”

    一溜烟,十一个人都跑了出去。

    “邦邦邦!”“咚咚咚!”“乓乓乓!”……

    诺妍曦:“小馨,楼下是谁呀?”荷小馨惊恐状:“不会是强盗吧?不行行不行,我一个弱女子怎么能招架得住呢?”

    诺妍曦汗颜,下楼开门。

    “咔嚓”

    十一张玩世不恭的脸,吓着了诺妍曦。

    “你们,你们,怎么在这?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你们为什么要来这?你们用这种眼神看我干什么?……”诺妍曦颤颤巍巍的突出一大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