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与停更通知(1/1)
作者:千夜灵云
    其实EXO和小赵权都想知道魏桎玮时谁,但是看妍曦这么差的脸色,乖乖闭嘴了。

    “走吧,是该去准备出道了。”可是,只有小馨一个人听懂了妍曦的话,这是她下定觉心去面对的意思。

    “我们一起吧!”小赵权坐了起来,说“反正不都是去公司吗?”

    ~~~~~~~~~~~~~~~~~~~~~~~~~偶素分界线~~~~~~~~~~~~~~~~~~~~~~~

    出道专辑的名字叫做《水深火热》,里面有五首歌,分别表达的情感是:酸、甜、苦、辣,和一首节奏感很强的朋克曲目。需要拍摄MV的歌只有《水深火热》这一首曲子,但是其他四首不同情感的曲子都是要拍摄成出道预告的。所以,这才会说:她的的行程很多。

    《水深火热》这首歌早在以前就录好了,今天的任务是去录MV。MV场地真的很独特,是在南山上录。大概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回忆南山上与男友的曾今,需要去找出来见证他们恋情的锁。

    “糯米!”小馨把刚录完一部分的妍曦叫过来。她指着一个锁子说:“看什么‘世勋与世美’‘世勋与多慧’我也写一个‘世勋与小馨’!”

    诺妍曦无奈的看着耍小孩子脾气的小馨,说“人家的粉丝多,你不要搅和。”

    但小馨好像没听见一样,跟老板买了一个特大号锁,写的字特别大。

    妍曦摇了摇头,走回了拍摄场地。

    ~~~~~~~~~~~~~~~~~~~~~~~~~~~~~~~~~~~~~~~~~~~~~~~~~~~~~~~~~~~~~~

    妍曦看着那个锁,望向了远方,一闭眼,两行清泪而下。

    “卡!”导演乐呵呵的喊了停。“妍曦,不错啊,这次表现也很好。”

    妍曦笑了笑,点头向工作人员道谢:“谢谢大家,幸苦了!”但不知多会儿,妍曦看向角落里的十二个人在躲躲藏藏。这不是第一次看到他们了,几次望过去他们就慌慌张张的躲。让诺妍曦不注意也得注意了。叹了口气,妍曦内心一直奇怪:那几个人没通告吗?今天一直见他们在这里游手好闲。

    “糯米,不错啊。”荷小馨一个大熊抱。诺妍曦拍拍身上的灰,说:“走吧。”诺妍曦专门从南山的后门绕了出去,因为她知道十二个人一定在那里等的。

    “报告勉队!我们,没有发现目标。”灿烈垂头丧气的说。张艺兴也摇摇头说:“m队也没找着,凡队。”两位队长也是一皱眉,刚刚还发现诺妍曦了啊,为什么又不见了?

    这是xiumin气喘吁吁的跑过来说:“刚刚…刚发现诺妍曦好像从后门走出去了。还有那个,那个谁,奥!荷小馨。”

    无奈,EXO只好自己回公司里。

    (这几天可能不定时的更文,因为最近高考我们放假。然后好后五天的假期,但是都是挑来挑去的。还有灵云马上要小升初了,不可能坚持更文了。码字很难的说,等着考完试的大礼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