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1/1)
作者:千夜灵云
    最后,钟大还是认命的走出了练习室。

    “老板,我要一份韩牛,嗯……再来两个炒年糕和大肠。”小馨看着菜单,点了几道菜。说实话,她心疼钱。

    而诺妍曦却看到了一角,有一个金黄头发的男生,看着手表,扫视着附近。当那个男生的目光刚好对上妍曦的眼睛时,两个人都是十分震惊。

    那个男生慢慢走到妍曦身边,说:“诺,妍曦?”

    荷小馨听见有人叫自己的好闺蜜,便扭头过来,看见了男生,也是十分惊讶。

    “呀,荷小馨,诺妍曦?好长时间不见了,你们都还好吧?”男生一脸无害的看着她们。

    荷小馨厌恶的骂道:“魏桎玮?好啊,你还敢回来?之前不是觉得你与我家妍曦不配吗?然后又狠心的和她分手。你不知道我们妍曦这几年过得很好吗?马上就要以艺人的身份出道了,你不会因为这个原因重新与我家妍曦好吧?不可能,你个白眼狼。”

    魏桎玮冷笑一声,说:“呵,就算是,你也不能阻拦我。就你家那小企业,怎么可能与我比?”

    见快要打起来的两个人,诺妍曦立刻去;拦了。“小馨,别怪他,他当时是为了梦想才去美国的,不能怪他。”妍曦替魏桎玮辩解。

    “他?”荷小馨真的快气疯了,“你真是天真,糯米!你确定他是为什么破梦想去美国的么?谁都知道是去勾搭外国小妖精去了……”

    荷小馨的话越说越难听,使妍曦一皱眉,说:“小馨,你说话不能难听了!”其实诺妍曦也是恨魏桎玮的,但是不知为什么,在魏桎玮面前,却怎么也恨不起来了。

    小馨,精神失控了:“是我耍话难听还是他做错了!你他**妈,我是为你好,你不接受的话,我们再也不是闺蜜了!”说完,小馨转身走出了饭店。

    诺妍曦按按眉心,说:“桎玮你先回去,我想静一静。”

    魏桎玮听见妍曦叫他桎玮,心中一阵狂喜,说:“好,那曦曦之后给我打电话哦。”

    “老板,”诺妍曦在周围人的奇怪注目下,说:“刚才点的东西都退了吧,换成几瓶酒。谢谢了。”

    她一屁股坐在旁边的一张餐桌边,打开服务员刚放下的一瓶酒。“我们再也不是闺蜜了!

    ”小馨说的那句话一直在妍曦的脑子里回荡。

    自己为了他,失去了那么多,值么?

    她把一瓶酒匆匆灌下了肚,“都离开我吧!”她大叫,继续打开一瓶酒喝了下去。

    钟大走进了韩牛店,帽子和口罩把他遮挡的严严实实。

    “我要……”“都离开我吧!”钟大刚要说,却被打断了。钟大扭过头,看见了喝的烂醉的诺妍曦。

    他心里突然猛的一揪,走了过去,拍了拍她。

    “妍曦!妍曦!”

    (赶脚魏桎玮要被骂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