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的节奏(1/1)
作者:千夜灵云
    M队也惊讶了,看着跳的如此轻松的妍曦,心中莫名的中了一箭。(对,他们又无视了小馨)这几首歌,他们也是分别学了一个星期啊!

    在练习室的两个女孩丝毫没发现自己被偷看了。

    “叮咚”妍曦的手机响了,屏幕亮了一下。显示着:魏桎玮。妍曦拿了起来,扫了一眼,身体一颤,又毅然决然的关了手机。

    但这个小细节没被小馨发现。小馨盯着一张纸,嘴张得老大。“糯米!”小馨哭笑不得的说:“希望你下个月不会死掉。”

    妍曦微皱眉头,刚才的短信让她有些心烦。“什么?”

    “你自己看。”小馨把一张印有密密麻麻字体的纸递给妍曦,妍曦看了看,也吓着了。

    妍曦暂放下了“魏桎玮”发来的短信,盯着那张纸,苦苦的念:“录歌,录MV,录出道预告……尼玛,这是让我跳楼的节奏啊!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出道之后,本宝宝因该行程不多了不多了吧?”

    “但是……”小馨又指指另一张纸,欲哭无泪,“出道之后……”

    妍曦没等小馨说完,妍曦就抢过了另一张,啊呸,是另一摞纸。“应该是好长一段时间的行程。”妍曦在心中安慰自己,可小馨偏偏不给她面子:“这是出道之内一个星期的。”

    一个星期。个星期。星期。期。小馨的声音一直在妍曦心里回荡。

    “不不不不不不!——————————”诺妍曦跪地大喊,以至于隔壁的EXO听见了。

    “什么情况!”好不容易从惊讶中返回现实的EXO被这一喊吓尿了。像打了鸡血一样冲出练习室,闯进隔壁。

    “妍曦!”十二个声音响起。其实他们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担心,看见自己的兄弟也冲过来有一点小失落。

    诺妍曦倒在练习室的地板上,手中拿着行程单,内牛满面。而荷小馨在一旁表情痛苦的哀嚎。

    “发生什么了。”见诺妍曦没事,橙子心里一块落了地,问。

    “偶吧们!”荷小馨拿起行程表,崩溃的给EXO看,“看看行程就知道了。”

    桃子惊讶一叫,指着其中的一条,说“你们看!这个时间去湖南长沙录快本!咱们好像也是这个时间!还有参加EXO日本平盘演唱会!还有……”若不是tao一指,他们才不会发现有那么多和与EXO一起的行程。

    这下,妍曦不哭了,坏笑着说:“看来有人陪我一起累了!啊哈哈哈哈啊哈!”十二个人一副看逗比的目光下,开心的走向了门外。这与之前的形象完全不吻合好吗?

    小馨却眼冒心心的问:“偶吧们?是真的么?”

    EXO齐刷刷的点点头。然后,并注视着妍曦回来把小馨拉走出练习室,又奇怪的进来环绕整个练习室。最终问EXO;“请问这是不是我的练习室?”

    天哪,EXO真是见识了怎样把脱线做的淋漓尽致的人了。

    然后,妍曦一拍脑袋说:“哦!原来是你们进来的啊!我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