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跳舞(1/1)
作者:千夜灵云
    K队觉得还是放弃带着m队一起去的想法,熙熙攘攘的走出了自己的练习室,转向了隔壁练习室。

    “糯米糯米!跳着个,EXO刚出的曲子《咆哮》这首歌可是大势呢!”荷小馨兴奋地把EXO的《咆哮》放开了。

    诺妍曦彻底无语了,这娃子之前没发曲时,在EXO练习室蹲着一下午把这首歌录下来了。之后就让妍曦看,并让她学会后教给小馨。不过话说回来,小馨跳舞和唱歌都不怎么认真,但是学EXO的舞蹈时异常认真。与妍曦配合的也天衣无缝,学得也快。等妍曦问起来时,小馨又不正面回答,总说向EXO学习。

    EXO-K的六只狼刚想敲门进去,却听见让他们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歌。使他们停止了下意识的动作,趴在门缝前看个究竟。

    “饿了龙饿了龙饿了龙……”两个女孩在强烈的音乐下开始跳舞。每一个动作都十分标准,再加上她们两个俊俏的小脸(勉强算两个,小馨是那种首尔大街上随处可见的那种),真是完美!(祖蓝上身)

    K队的人真是看呆了,这简直可以与他们媲美了。更别说是两个女生与十二个男生比了,他们绝对惨败啊!灿灿默默掏出白白的手机,录了下来。(伯贤:为毛拿我的? 灿烈:录完了顺便看看你的隐私。 伯贤:……好你个灿烈拿我当猴耍!! 灿烈:我多会把你当人看了? 伯贤:………………………………………………………………)

    一曲完毕,k队的人看呆了,而里面的两个女生还没完毕。

    《mama》《狼与美女》《history》妍曦心中默默把小馨要跳的舞排了出来。果不其然,三首歌都被小馨猜中了。

    她们没说几句话,默默跳了下去,谁叫都猜出对方的心思了呢?(小馨:糯米陪我一起跳下去嘛! 妍曦:…… 小馨:跳嘛! 妍曦:我不正跳的了么? 小馨:好吧。)

    等history的尾音落下,妍曦和小馨做了个最后的收尾,K队全部石化,怎么可以这样打击他们的心?!!!?

    K队放弃了进去的想法,灰溜溜的跑回自己的练习室。

    “怎么回来的这么晚?”kris挑眉看着一群人。

    包纸大哥不知多会儿啃完了他的包子,说:“都怎么了?被D.O.传染了?惊恐上瘾?”

    Kai那个舞蹈机器看完刚才的表演也惊讶了。他咽了一口口水,惊魂未定的指指灿烈手中伯贤的手机。

    “怎么了?”lay和鹿晗醒了,凑过来看。

    橙子和桃子停下了手中的活,也凑了过来。Kris也放下了自己的架子,但依然高冷的走了过来。

    ~~~~~~~~~~~~~~~~~~~~~~我是惊讶的分界线~~~~~~~~~~~~~~~~~~~~~~

    M队也惊讶了,看着跳的如此轻松的妍曦,心中莫名的中了一箭。(对,他们又无视了小馨)这几首歌,他们也是分别学了一个星期啊!

    (灵云昨天写作业了,没更文,放心,不会弃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