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的威严(1/1)
作者:千夜灵云
    M队和K队解释了一番,K队才明白,原来诺妍曦是一个不会表情管理的脱线娃。

    “什么鬼!”K队的人真的是快疯了。

    小赵权走出**来迎接EXO第一个戏份杀青,却看见捂嘴偷笑的m队成员和表情崩溃的k队成员。两个队长算冷静的了,看见小赵权,点头微笑。

    “怎么了?”小赵权问,“发生什么了?吗,没拍好么?”

    Lay总算没有jpg,笑着说:“炫均哥,和我们拍戏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唔唔唔唔!”

    伯贤一下子捂住了蛋蛋的嘴,尴尬地对小赵权说:“没事没事。”

    小赵权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地看了他们一眼,缓缓说:“没事的话,就回练习室吧。”

    ~~~~~~~~~~~~~~~~~~~~~~~**内~~~~~~~~~~~~~~~~~~~~~~

    一间练习室里,诺妍曦在跳少女时代前辈地《Gee》。而小馨呢?坐在一旁吃爆米花。一曲终,小馨扔下了爆米花,扑上去说:“糯米,你又有进步了!”

    诺妍曦打开一瓶水,喝了几口,问:“你又想干什么?”

    荷小馨贱兮兮地笑了一下,说:“糯米最懂我了。”

    “别磨叽,快说!”

    “嘿嘿,”荷小馨,拉起妍曦的手,说,“咱们不是马上要出道了吗?练习室换到了EXO的练习室旁边,就陪我去看看偶吧们好么?”

    诺妍曦嫌弃地看了她一眼,说:“不行,陪我一起练习!”

    “糯米!好糯米!就陪我去嘛!”

    “我看你也练一练吧,说不定之后还能出道。”妍曦说。

    荷小馨撅起了嘴,说:“不要嘛!“

    最终,小馨还是败下阵来,说:“那我选曲!”

    “孩子们啊。”sohu说,“旁边练习室好像来了一个准备出道的女生,作为前辈,我们不应该去问候一下吗?”

    世勋一边和伯贤灿烈玩扒裤子,一边反问sohu:“哥,这个时间你不应该说‘孩子们,旁边开了一家饭店,我请大家尝一尝吗?’”

    Sohu实在拿他们没办法,求救的眼光望向了kris。而kris呢?他看着k队的几个捣蛋鬼,心里思潮起伏:sohu之前就是这么过来的啊。

    然后,kris冷峻的目光射向了那几个淘气包。三个人感到大事不妙,站得直直的,说:“一切听从队长命令!”(sohu:什么,一个目光也可以,我也来!【射出目光】 灵云:啊!好温柔的妈妈啊! Sohu:……)

    EXO-K准备去了,可EXO-M没动。“队长,鹿晗哥他们为神马不去?”世勋不满的问,刚才差一点就看见灿烈哥穿着什么颜色的内裤了。

    Sohu求救的眼光再次望向了kris,kris却淡淡地回答:“你看他们像想去的样子吗?”

    Lay和鹿晗一起听着mp3睡着了(世勋吃醋了)。chen在练高音,有人打扰他他会发疯的。Xiumin啃着手中的包子。Tao拿着他的武术棒甩来甩去,走近了一定会鼻青脸肿。

    K队觉得还是放弃带着m队一起去的想法,熙熙攘攘的走出了自己的练习室,转向了隔壁练习室。

    (嗨死灵云了,灵云的数学老师参加国家级讲课,一直到下个星期二都不用上数学课。灵云也不怎么爱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