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与美女(1/1)
作者:千夜灵云
    “OK”,导演说,“不用化妆了。”

    “什么?”诺妍曦吓了一跳,“真的不用化妆吗?我素颜啊!”

    真的,面前的女孩真是很好看呢!灰色的校服外套,显出了她的小巧。与俊俏的小脸十分吻合,让人有要扑上去亲一口的感觉。

    EXO一股劲的盯着她,快把妍曦盯得发毛了。

    “额···”被看的不好意思了,诺妍曦拉了拉裙子,红着脸说:“不好看吗?我再去换。”

    荷小馨坏笑着说:“不用了,很好看呢!”而她心里在想:“EXO哥哥们盯了她半天,不会是喜欢上她了吧?还有糯米,第一次看见男生脸红哎!嗯,把他们撮合一下。”

    若不是小馨说了一句话,EXO可能一天都要无视她了,才发现诺妍曦有一个经纪人。“哦!”像是看透了他们一样,荷小馨说:“我是糯米的经纪人,也是她的好闺蜜。我叫荷小馨。”

    “糯米,哈哈哈!”EXO的人都笑了,这么文静的女生既然有这么可爱的外号。

    导演打破了尴尬的一切:“快点拍吧!收工不了我找你们社长。”

    妍曦感激的看着导演,赶快去拿剧本了。

    ~~~~~~~~~~~~~~~~~~~~~~~~~我是可耐的分界线~~~~~~~~~~~~~~~~~~~~~~~~~~

    说实话,妍曦的演技真不错,尤其是对鹿晗说的那一句:“你是谁?”表演的淋漓尽致。

    最后一幕,打架的那一幕,在被朋友们的包围下,鹿晗醒了过来······

    “咔!”导演喊。终于,终于,终于拍完了!妍曦抱住了小馨,差点没哭了。自己第一个戏份终于拍完了!!!

    导演对妍曦连连称赞:“妍曦,不错啊!真是适合演戏呢!下次如果我有剧本的话,再来找你!”

    然后,妍曦真正见识了什么才是优质偶像。EXO十二个人齐齐的站成一排,给导演组的人都深深的鞠了一躬,说了一句“幸苦了!”才一起送走了导演们。

    诺妍曦和荷小馨一起往回走,才发现拍摄场地离别墅很远。

    “怎么办?”小馨问,“这里太偏了,离别墅有好几公里远呢!”

    平时遇见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妍曦也快抓狂了:“你问我我问谁?过几天的出道考试我还要练习呢!总得回去吧?”

    “曦曦!”一个低音炮的声音响起,两个人都是一回头。

    EXO的十二个人走了过来,刚才那一声是灿烈叫的。

    “你们没有回家的车吧?我们保姆车很大的呢,我们送你吧。”sohu说,脸上保持着那惯有的温柔的笑容。

    没想到小馨一股劲的答应了,于是小馨和m队的人坐在了一个车上。妍曦和k队的做一个车上。

    但并没有想像中的,诺妍曦和k队的人在车上聊天,而是沉默,沉默,沉默……而m队的车上呢?荷小馨一股脑的把一切都说了。

    “荷小馨,你能和我们讲讲诺妍曦吗?比如她喜欢什么?”桃子代表整个EXO-m发言。

    荷小馨坏笑了一下说:“糯米吧,虽然她看上去很文静,内心却是波涛汹涌,心眼很多呢!千万不要随便说话,不然有一个漏洞就会想歪了。说她最喜欢什么,那就是泰迪!”

    “哦!”m队惊讶。

    “你们是不是喜欢她呀?偶吧们?”小馨眼神八卦的看着他们,“喜欢她的话,我会帮你们撮合一下的。若有什么办法的话需要我的话,加我电话吧,我帮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