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一见钟情么(1/2)
作者:九柔
    当明若伊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她已经换了一件衣服。

    她穿着咖啡色的校服,清澈的双眸清澈 灵动,长长的睫毛如同洋娃娃一般浓密上 翘。

    只见她淡粉色的嘴唇微微上弯。漂亮头发也随着她的步行在空 气中舞动,在和煦的阳光晕出柔和的光泽 。

    大家都在赞叹她的美丽,好像明白了韩西珞为什么会选择明若伊而不是夏芮了。

    一路上,大家都在对着明若伊指指点点,明若伊很是受不了。

    终于,齐世妍告诉了她她回去换衣服时韩西珞在食堂干的事,这不是在表明她明若伊是他的人么。

    明若伊气愤的冲到了高二(H)班,直接冲了进去,愤怒的看着韩西珞。

    韩西珞好像料到她回来一样,坏笑着在那里等着她。

    “韩西珞,你什么意思啊。”明若伊喘了口气,毕竟是翻来一座楼啊,新蒂和别的高中不一样。

    每一座楼都是一个年纪。

    韩西珞挑了挑眉,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问:“你在说什么?”

    明若伊简直无语了,见过不要脸的,还真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深呼一口气,明若伊告诉自己要镇静。

    “你这样会让人误会的,我和你什么关系都没有,我们才认识几天?”明若伊非常友好的提示了韩西珞。

    可是他不知道韩西珞打开了他位置的广播器,所谓广播器,是用来广播的,想他这样的人。

    有时候出去了不可以让人知道的,所以就设置了一个按钮,可是随时广播。

    别人也会以为他在广播室里面。

    韩西珞托着他精致的下巴,说:“你不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么亲爱的。”

    一见钟情?什么鬼?

    “哇哦。”班上的人闻出来奸情的味道,夏芮走在学校里,听见了这句话握紧了拳头。

    明若伊,我总会让你尝到生不如死的滋味。

    明若伊听见这句话呆了,搞什么啊,这下她真的成了学校的大名人了。

听说过一见钟情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