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汤事件(1/1)
作者:九柔
    “若若我们去吃饭吧。”齐世妍友好的拉着明若伊。

    明若伊看了看齐世妍,这个时候顾天泽来了,拉着齐世妍就往食堂走去,估计是看明若伊就不开心。

    毕竟如果明若伊在不只是电灯泡的作用,很有可能自己还会被无视。

    明若伊无奈的耸了耸肩。

    打了一份饭自己坐在了食堂的某一角落。

    韩西珞端着饭到了明若伊的面前,引来食堂的人一阵呼叫声,难道这个转学生和韩西珞有一腿?

    明若伊奇怪的看了一眼眼前的这个人。

    韩西珞若无其事的吃着饭。

    “啊。”旁边一个女生端着汤走过韩西珞和明若伊旁边时,脚扭了一下,于是大部分的汤溅到了明若伊的身上。

    极小部分在韩西珞身上,还好不是那个滚烫的汤,不过那种脏脏的东西在身上真的不舒服。

    明若伊狠狠的看了一眼那个女生,夏芮轻蔑的看了一眼明若伊,看见韩西珞时。

    眼睛里闪烁着爱慕,那是明若伊看得见的。

    韩西珞当然也知道,不过他想知道明若伊下面会怎么做。

    夏芮忙扑到了韩西珞身上用纸巾擦着,韩西珞顿时感觉一阵恶心。

    明若伊对他说了句:“我吃完了。”然后端着剩下的饭菜走了,经过夏芮身边时。

    “啊。”明若伊也假装脚崴了一下,这下夏芮可倒霉了,明若伊手里的饭菜连盆子都掉在了她的身上。

    食堂的人哄堂大笑。

    明若伊十分“惊讶”的看着夏芮,眼睛里充满了“抱歉”。

    夏芮气愤的看着她,韩西珞绕有趣味的看着她,食堂的人以一种看好戏的眼神看着三个人。

    大家都想知道韩西珞会帮谁,夏芮在学校的名声大家都知道,一直在追韩西珞,也有传闻说夏芮和韩西珞在一起。

    不过现在这个转学生好像和韩西珞的关系不一般啊。

    当他们在看好戏时,一个人却出来打破了这场战火。

    齐世妍走了过去,看着明若伊一身的汤水,又看见夏芮一身的赃物,心里已经有几分明了。

    齐世妍捏了捏明若伊的衣服,嫌弃的说道:“若若啊,你好脏啊,那个眼睛长在头顶上面的泼你的啊,现在这个年底啊,长的丑身材差的人都没有眼睛。”

    然后就拉着明若伊走了。

    这言下之意就是夏芮长的丑,身材差。

    明若伊忍住了想大笑的心情,世妍这么久过去嘴巴可是越来越毒了啊,噗,哈哈哈。

    顾天泽跟着齐世妍她们一起走了,韩西珞见人都走了自己也没有留在这的必要了。

    可是当他准备走的时候,夏芮拉住了他的衣角,用可怜的语气说:

    “西珞,人家脚崴了,不能走,你能不能……”夏芮装作害羞的样子。

    韩西珞无语的看着她,她刚刚过来给他擦汤汁的时候脚不是还好好的么?这崴脚还有后反劲的?

    韩西珞冷冷的瞧了过去,朝着夏芮说了一句让全校人都为之沸腾的话。

    你要是再敢动她我就不客气了。

    夏芮惊讶了,再动她?不客气?眼眶湿了湿,她喜欢了他两年,从他刚一进新蒂开始就喜欢了。

    可是他却为了一个转学生这样对她。

    最后,夏芮把这一切都怪在了明若伊的身上,可能是他不想去怪韩西珞,也可能是不敢。